和果

当你终于考完试后 阴阳师乙女

——鬼切,八岐大蛇,酒吞

——ooc警告

——甜就完事了,嘿嘿,不喜勿喷

鬼切(白瑾)果然白瑾皮最贤惠了(不)

考完试回到了阔别一星期的庭院里,你瘫在了房里一动也不想动,感慨着终于度过了难熬的考试周。

这时,肩上搭上了一双温热的手,你仰头就看见鬼切的脸近在咫尺,温热的呼吸喷在脸上,带起一丝燥热。你的脸瞬间滚烫,僵着不知所措。

鬼切在你的肩上揉捏着,恰到好处的力道让你舒服地眯上了眼。

他跪在你的身后,手上动作不停,说到:“主人这段时间累了吧,没关系的,只要回到这里,鬼切永远会是您的刃,也是您的后盾。”你笑了,反手拉过鬼切的脑袋,一口啃在了他的唇上:“当然,你一直都是。”

八岐大蛇

当晚,你一进屋就被六条蛇魔缠上了,它们滑腻尼的触感让你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当你正想把它们一条一条扒下来的时候,八岐大蛇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你的面前。他弯下腰,手指轻轻挑起你的下巴,尖利的冰冷指甲让你打了一个寒颤,他笑的很危险:“我的小樱花知道回来了啊。”

你心里咯噔一下,连忙解释:“这几天不是有事嘛,实在没法来……唔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你就被大蛇用吻堵上了嘴。

他熟练地撬开你的牙关,准确地捕捉到你的小舌,吮吸,与舌尖共舞,扫荡过城池的每一寸地方。

在这样的攻势下,你很快就丢盔弃甲。一吻结束,你已是满面潮红,气喘吁吁。

大蛇欺身而上,将你困在他和床榻之间,打了个响指,蛇魔立刻将你的身体打开,他抚上你的脸:“这么久都没见到,是不是该补偿我些什么呢?”

酒吞(ssr)

这次考试自我感觉并不好,你坐在庭院里有些闷闷不乐。这时一股酒气扑面而来,你还没反应过来,面前就坐了一位鬼王。他盯着你:“喂,你怎么了,一脸丧气样。”

你瞪了他一眼,沉默低下头继续自闭。酒吞不禁有些气急:“喂!你……”还没说完却没了声。

过了好一会儿,你有些奇怪,刚抬起头,视线里出现了一只拿着个盛着些酒的酒碗的手。你顺着手臂看去,只见酒吞偏着头,像是有些不情愿:“这是大江山的酒,喝了能暂时轻松些。我把里面的妖气除去了些,这样你就不会醉得让我头疼了。”仔细看去,他的耳尖还有些红。

见此,你不禁觉得有些好笑,接过酒碗一口气喝光了里面的酒。随后上前一步环住了酒吞的腰,顺带蹭了蹭(我才不会承认我馋他的naizi!!),眯着眼睛摸上他的脸,一张嘴喷出一口浓郁酒气:“谢谢啦我的鬼王大人。”(后来的事实证明大江山的酒人类不能乱喝,即使是削过的也不行,对此鬼王大人深有体会。)



考试考砸了我,害。


评论

热度(48)